close

2014/09/13

閒閒的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?

結果媽媽提議說要去望道號(Logos Hope)。福音船。

媽:你不是對基督教很有興趣?怎麼這點消息都不知道。

超開心的,媽媽說無限制額度買書!可惜我只看中一本我喜歡的。

原本跟媽媽說要買<中文聖經和合本>時,預算不通過!我只有新約聖經,舊約之前在教會只看過創世紀。QQ

結果媽媽在下船之後拿了一本索取的<新約聖經>給我,媽媽還是惦記著我的,雖然我需要舊約。

在那本聖經被我放在媽媽的佛教旁邊跟爸爸的彌勒佛雕像前,呈現一種宗教融合的狀態,可是我還是最愛我的耶穌了。

假如各位大大如有需要那本新約聖經,就在下面留言[我需要那本新約聖經,並附上地址],然後就等我上部落格了!可是我有翻開來看過了喔!PS:聖經是免費索取的。

我還有一本袖珍版的<讚美之泉>,內容只有約翰福音,我看過了,如果您有需要,也只要留言就好了。我希望是未信主的人優先索取。

假如您喜歡這篇貼文,也請您分享吧!或者推一下。假如您不喜歡,也請您不要吝嗇給予指教^^

IMG_20140914_22182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éphane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