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之前還在想說中山高中和中山附中要選哪一間?中山高中有法文班,中山附中比較方便,雖然最後把中山高中放第一志願,然後高中職放榜前文藻就寄撕榜通知單來了,瞬間把第一志願改成文藻法文。(我決定填中山附中時間不到一個月)

 

談起法文: 我國小六年級第一次接觸法文歌<<Je ne sais pas >>然後就開始研究法文,便深深愛上了,然後便滿腦子都是法文系法文系(大學 五專都可以),然後覺得這次真的很Lucky。

談起文藻: 在國小四年級第一次知道文藻,然後國一時隨口說說假如可以上文藻法文就好了,被英文老師聽到,然後她就跟櫃檯說:Steven要考文藻喔! 助教:喔喔喔!這樣你會很夯喔!男生很少。 我os:女生不是眼殘好嗎?(馬上認清事實)

談起報名文藻: 某次媽媽值班,打電話說要不要報五專,然後她就列印簡章跟報名表,國中繳交資料後,我。被。退。件。了。(原因:我有修改痕跡),所以我重新填報名表,超累的,我多元發展分數沒有滿,想說應該不會錄取(我也是前幾個禮拜才知道五專報名#),會考成績出來的時候班導說有機會上文藻喔!但是還保持平常心態(?

6/26寄發現場分發通知書,當天沒有收到結果心已死

6/27教會結束後我上網搜尋發現審核通過,然後就大叫(?

回家翻信箱通知書寄來了!

wenzao2  

閃閃發光的有沒有!!!

7/4偉大的撕榜日,我撕的時候菁英班已經沒了(沒關係法文比較重要#)撕完之後就被學姐攔截。

學姐:學弟學弟。

我:嗯?

學姐:你是法文系的嗎?

我:對啊!

(被帶出會場填資料)

學姐:不要拿回畢業證書喔!

我:不會啦!我已經想4年了!

法文系的學姐真的超級漂亮又有氣質,不過這不是重點,法文才是。wenzao1  

嘿嘿!全場焦點!

謝謝學姐,我跟我未來的同學才能很快彼此認識,然後開始在Line聊,開啟了網友關係直到8/10註冊。

文藻的校園真的很漂亮,典雅大方,期待開學的到來^^ Bien venu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éphane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